软沐沐沐沐

意难平小论文

杨平这个角色给我一种不属于这个黑白世界的独立感和超脱感,他是不同于单调黑白中的一抹亮色。这样的他和主线里的一切谋权争斗明里暗里的纠缠都没有关系,他只是一个意气风发天资聪慧武功过人的少年,跟随父亲驻兵守城,只为保守疆土。对他而言境州便一直是属于他国家的领土,他和父亲的责任便在于守住这座城这杆旗。
他有些专属于少年人的傲气,但并无恶意,与青萍的纳妾婚约也并无羞辱看低之意,得到回复时的错愕也能看出一个玩笑被人当真时的惊讶与歉意。本质上还是个思维简单的孩子。
虽然我坚决不同意这门亲事.jpg,但青萍果然是杨平的一段孽缘。送出去订婚信物的匕首最终刺向了自己的颈动脉,和订婚对象的初见便是相杀,这两个小年轻真的非常让人意难平......最后命中注定地死在了一起,可是清萍有人收尸安葬,杨平却只能在折倒的帅旗下曝尸。少年戎马征战的一生还没开始便已经结束了,多少让人心里堵着一口气顺不下T T

评论